本公司多年來持著古老神話之精神,有別於一般消防器材營業模式,專責一般及特殊建築物之防火工程設計,對於防火避難設施及消防安全設備性能化設計、建築物防火避難綜合檢討評估、消防水力電腦模擬計算、古蹟建築防災評估、特種建築物防災計畫評估及危險物品場所防災評估等,經驗豐富,公司團隊陣容堅強,計有多位建築設計師及消防設備師和專案工程師,從評估規劃設計、工程施工至竣工查驗及管委會移交等各階段,均全程協助控管,針對每個委託案均以專案管理方式,提供優質之專業服務。

活動花絮-進修培訓【醫療院所防火安全及緊急應變整體規劃指引】

activity
活動花絮
進修培訓【醫療院所防火安全及緊急應變整體規劃指引】

水星曾在107年做過台北市廣慈博愛園區D標及E標的防火避難綜合檢討,其中有規劃作為社福場所的部份,藉由這項與台北市政府都發局的協助合作,我們真正地深入了解到避難弱勢的困境,但是為了做到更好,水星一直都很鼓勵同仁們在專業上提升自我能力,並特地安排同仁參加由台灣建築中心舉辦的演講課程。

期間有多位專家講師具體且周全的分享案例或是措施,課程詳盡充實,讓同仁們收穫滿滿,增強了處理避難問題及擬定緊急應變規劃指引的能力,並將所學毫不保留地發揮出來,為台灣的將來盡一份心力。